close

今天元宵節 也就是本公主一歲的生日 (拉炮~)

別問我拿到了什麼生日禮物

看看我肚子上的那道疤痕 怒火燒.gif

CIMG9531.JPG 

你看看 你看看

我那兩位大小姐接夠不夠狠心 淚涕哭.gif

就在我當獸星壽星之際把我帶去中山動物醫院給高茂仁醫師開腸剖肚惹~

在我還沒被麻醉之前

我記得小姐接還特地交代高醫師要用"可拆線"的線去縫傷口

因為本公主的基呼是很細皮嫩肉 加上又是容易過敏的體質化妝漂.gif

結果 沒想到

等到我昏昏沉沉得睡起來 還流著滿臉口水時 聽到高醫生跟小姐接說 "阿~不好意思 我忘了"  (嚇).gif

接著就開始解釋現在的科技有多麼的進步  用"不需拆線"的線材,過敏的症狀少之又少之類等等 

後面的我已經沒有心情聽下去了  只能窩在小姐接的懷裡哭哭(大眼哭).gif

大小姐接擔心我會不斷用舌頭去關心我的傷口

就把我變成了藍莓口味的波堤獅惹

CIMG9524.JPG 

希望我可以快點擺脫這個甜甜圈

好想去大草原奔馳喔~ (獅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au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