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01

小公主我ㄚ可不是一生下來就是金黃色的喔~(好帥).gif

小時候的我可是有著濃濃黑色的胎毛的唷!!

 

 

Q00.jpg 

你們說我是不是從小就很有公主的氣質呢?(臉紅).gif

(小姐接:你真的想太多囉!!)

 

 

Q02 

離開馬咪~剛到新環境的我是不是有一股淡淡的哀傷呢?(大眼哭).gif

 

 

Q03 

可是我"堅持"仍然要保有我公主的氣質喔!!花轉.gif

 

 

Q04 

不過人家真的好累喔~

公主也是要吃飽飽睡飽飽才會長大變漂亮的呀!化妝漂.gif

 

 

Q05 

YA~~人家夢到好多好吃的雞腿喔!

不可以把我吵醒喔!!(噓).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au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