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2fSBgXepdXXXXXXXX_!!369706418.jpg  

話說es版的淘寶熱從去年底就已經開始發燒

不過由於我ㄧ方面還沉迷於Gmarket中無法自拔(偷笑).gif

一方面心裡面又不太想跟中國人打交道

所以一直到最近聽說可以用信用卡付帳才認真的開始研究淘寶

 

 

由於我個人比較喜歡偏歐美系的穿著

所以PAN PANのSHOP這個賣家的衣服一整個合我胃口啊!!好愛.gif

尤其是他們家西外的版型還有評價都挺不錯的

更是讓我看得心癢手也癢邪笑.gif

 

因此我6/1早上用阿里旺旺向賣家客服確認我想要的是不是都有現貨

然後問一下VIP折扣的問題

(本來客服說系統會自動打折,不過後來沒有,所以我下標完後立刻跟客服說

她們就馬上幫我更改了總金額)

順便問一下發台灣的快遞(吼~~~以後要用集貨的比較划算)

 

6/1  我中午就下標了

6/2  看交易狀態賣家就已經發貨了

        but.....賣家提供的運貨單號我卻無法在順豐查到件

        所以我就想說應該有可能是賣家先Key單號但還沒發貨

        那明天查應該就有了吧?!

6/3  我又去順豐官網查件

        結果傻眼居然還是一樣:查無此單號(嚇).gif

        ㄜ......我又安慰自己說可能還是一樣的問題吧?!

        (其實這個時候就可以問客服了)

6/4  這次我不只網路上查

        我還打到免付費電話查

        結果居然還是一樣沒有

        這時我就有點怒了邪惡臉.gif

        直接就發阿里巴巴問客服

        結果客服跟我說"還有個西裝還有馬甲沒有到貨

        大概今天下午就能拿回來了,明天就能寄"

        我就覺得蠻不爽的

        ㄟˋ~~是你們跟我說都有現貨我才下標的耶!

        如果你明天再不寄出來我就要無貨舉報了啦~

        沒想到!!!!!!!!!!!!!!!!!!!!!

        當天下午衣服就送到了(阿~).gif

        那.............今天早上客服跟我講的是啥?

        會不會太瞎了蛤~~~~?????????????

        不過管她的

        反正東西到手而且沒有缺件才是最重要的

 

請看傳說中的麻布袋↓

 CIMG9724.JPG    

是不是粉驚人?

 

原則上這個賣家的圖跟實品幾乎是沒有什麼差別色差也不大

下面就挑一件我個人還蠻愛的西外給大家瞧瞧

先來看賣家圖:

好看的灰色桃紅色內襯西裝一枚 zara灰色桃紅色內襯修身小西裝

PhotoCap_001.jpg

當初就是被那個桃紅色的內襯煞到的搖屁愛.gif

PhotoCap_002.jpg 
穿起來的效果既casual又修身,不輸G市的西外啊~(好友力).gif

PhotoCap_003.jpg 

 再來看實品圖:

PhotoCap_001.jpg 

前面有兩個釦子兩個活的口袋,前後都有做腰身

PhotoCap_002.jpg

有主標跟洗標,不過你問我是不是真的ZARA??我懷疑啦!!哈哈....看看就好(挖鼻).gif

PhotoCap_003.jpg

袋子口袋也不馬虎,同樣是可愛的桃紅色內襯 

PhotoCap_004.jpg 

車線作工也都還不錯,釦子材質就很一般了

 

 

所以整體來說我是還蠻推這家店的

除了客服有點瞎搞不太清楚狀況以外

你想想看:從黑龍江(以前地理課本的東北邊界了吧?!)寄到台灣居然只花了3天拍手好.gif

                (扣掉第一天下標) 

而且我買的這些衣服裡面只有一件我覺得是地雷

就是她↓ 客供面料 高端扎染印花中袖连 衣裙

T2P6XfXedbXXXXXXXX_!!369706418.jpg 

實際顏色我覺得還蠻冏的

有點菜市場歐巴桑的感覺(流汗尬).gif

不知道洗幾次會不會比較好?

另外還有骷髏披風稍嫌臭了一點以外

其餘的雪紡洋裝飛裙.gif 我都覺得很正點

尤其是西裝外套更是超值啊~~大推!!(眼).gif

 

 

而且淘寶真的好好逛唷~

好多東西可以慢慢看

也有很多風格迥異的店可以尋寶

光是用看的就可以花掉我好多時間了呢!!

 

所以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快一起加入淘寶的行列吧!!(嘿推).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au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