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那是什麼?(黑線).gif

她原本應該長這樣

ipod 耳機.jpg 

(OHNO).gif 說真的

要不是拜小公主之賜

女僕我還真的沒有看過耳機內部的樣子

(小湯圓說:(挖鼻).gif 口亨~~誰叫你自己不收好,公主我只是咬咬看看味道怎麼樣而已啊!)

 

 

的確!!

沒有抓到現行犯

我也只能念他個幾句

然後認命的把我那iPod touch的耳機撿起來照張遺像淚涕哭.gif

 

 

再來看看這個

 

根本就跟潔牙骨的功效沒什麼兩樣嘛~(昏頭).gif

 

而且還算很耐咬(這這這....算優點嗎?)

她本來吼應該長這樣

prada eye.jpg 

但看看鏡腳原本鑲的所謂"濕滑落弒騎"水晶剩沒幾顆好氣.gif

 

(小湯圓說:動動.gif 口亨~~~~本公主正好牙癢癢的,拿來磨磨牙剛剛好而已!)

 

 

這次

還是沒有抓到這個現行犯

又只能很不爽的念她個幾句

然後默默的把眼鏡收起來

然後安慰自己說反正眼鏡已經配了兩年多也該換了(陰暗).gif

 

 

唉.....以後還是配個兩三百塊的鏡框不較不肉疼阿!!!

小湯圓妳真是好個討債鬼!!!!昏魂.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au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