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r.jpg 

今天!!

小僕人我真的要來爆料!!偷講壞.gif

那個自以為有氣質的湯圓小公主

(流汗尬).gif 竟然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那就是........登登登登~

這位已經1歲3個月又9天的小朋友

到現在....

居然還是會吃大便~~氣撞你.gif

(小湯圓說:不許你胡說!!!人家我是最有環保概念的小公主了!! (好帥).gif

                  因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我都自體循環再利用的說!!)

 

(嘆氣).gif 我發4~~我真的沒有胡說!!

而且我們真的很多方法都試過了

ex.  就算大錯地方,也不大驚小怪;一旦大在盆盆,馬上口頭鼓勵+大餅乾加強

       只要有看到她吃便便,就會趕快用玩具或是其他東西轉移注意力

       還有香犬寶、益生菌、優酪乳 ....(應該只差素力高還沒吃了) 舉白旗.gif

 

 

唉~~~~還是小朋友的時候吃便便還可以說也許是腸胃不好或是消化不良

可是!!

她已經算是小小成犬了吧?!

怎麼怎樣吃還是吃不膩蛤~~~~~~怒火燒.gif

誰可以來告訴我該怎麼辦才好?!?!?!?!?!?!?!?!?!?!?!?!?!?!?!?!?!哭趴.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au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