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763.JPG 

端午節要到了

公司的合作廠商送了一袋可愛的禮盒來(花猴).gif

看到上面寫著"富林園洋菓子"?沒聽過耶!!是日本來的嗎??

"Petit Foret"??還是法國來的呢?

其實都不是~

原來這是台灣小林煎餅的關係企業

主要是生產法式燒果子、長崎蛋糕..等法式點心

 

petit foret是法文「小森林」的意思

這個系列的產品強調以森林中純淨無污染的天然資源為素材

調合出自然而細緻的深層美味

結合日本講究嚴謹的製果技藝與法式追求極致的烘焙藝術

堅持選用天然食材以及不添加人工色素和發泡劑

在質樸的外觀下

象徵的是健康幸福的概念!

說了那麼多....

還是跟我一起瞧瞧這盒子裡面有哪些驚喜吧!!

 

 CIMG9764.JPG

其實16格裡面只有8種不同口味的手工餅乾(1/2排, 3/4排口味重複)

第一排由左而右分別為:

伯爵紅茶 / 覆盆子鬆塔 / 日式抹茶 / 巧克力薄燒夾心

 布蕾特 / 巧克力椰子 / 香草  / 法式杏仁酥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巧克力薄燒夾心跟伯爵紅茶

這兩種吃起來都甜而不膩

前者口感酥脆,很像高帽子裡面薄片餅乾的進化版

後者口感酥鬆,一入口後伯爵茶的香味就佈滿整個嘴裡

真的很讚!!(好友力).gif

不過.....

連有螞蟻稱號的我都覺得甜的是:法式杏仁酥

我個人是覺得....雖然賣像不錯

但是真的有點黏牙又稍嫌太甜了點偷講壞.gif

至於其他的吃起來就是一般的手工餅乾了

 

整體來說

包裝很有設計感看起來挺賞心悅目的

如果要拿來送人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問我會不會再買

ㄎㄎ.....應該不會吧!!哈哈.........邪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Saus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